厦门市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收看全国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7-25 17:31

    7月23日下午,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收看收听了全国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国家和省级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意见》,部署进一步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和生猪生产各项工作。 

  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会上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落实各项措施,统筹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和生猪生产,确保疫情平稳下降不反弹、肉类供给不断档、生猪市场总体稳定。 

  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梁全顺对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和稳定生猪生产发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紧接着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市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农业农村局局吕参军指出,当前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稳定和恢复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的任务非常艰巨。同时要求坚决做到三到位,一是意识到位,认清形势,全副武装;二是措施到位,针对强化,全面保供;三是责任落实到位,落实方案,提升存栏。要切实把发展生猪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养猪场户,努力保障生猪生产发展和猪肉市场供应总体稳定。(畜牧兽医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