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农业农村局吕参军局长带队开展农业安全生产检查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0-31 16:29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1030午,市农业农村吕参军局长、许心凌副局长带队同安区开展农业安全生产检查调研。 

  检查调研组一行先到同安区大宏农机驾校,听取大宏驾校关于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查看农机驾驶学员理论学习及机房模拟驾驶演练情况,并对驾校停放的农机设备进行了检查。随后,检查调研组到同安区中禾实业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现场、仓贮设施、消防设备等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等工作情况。吕参军局长充分肯定企业工作成效,并对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保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企业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程要求,全面做好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对压力容器、粉尘区域等关键部位进行再检查,排查出的隐患建立台账并落实闭环整改。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定期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讲座和消防应急演练。(畜牧兽医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