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05 15:15
局党组扩大会议20191104_副本.jpg

  11月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吕参军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时代我们党治国理政、长期执政的重要纲领性文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结合我局实际,吕参军书记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高度政治自觉。局系统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紧密结合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锐意改革创新,努力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走前列、做表率。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要求,根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加强调研,研究制定一系列关于“三农”工作的管理制度和政策措施,确保到2020年,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制度框架和政策体系基本形成。 

  三要广泛宣传发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各党支部要及时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开展个人自学。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研讨活动,强化制度自信宣传教育,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干,做制度执行的表率,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目标。(人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