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同安区莲花镇军营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07 16:27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组织参观红色文化场馆和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相关通知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8月5日,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同安区莲花镇军营村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初心使命馆、高泉国旧居、高山防空哨所、军营村党群服务中心、市委党校高山教学点……,党员们一路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访贫问苦之路,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满满的为民情怀,深入了解军营村干部群众30多年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来村调研指导时“多种茶、多种果,也别忘了森林绿化,要做到山下开发,山上戴帽”的嘱托,坚持生态环境保护与发展致富相得益彰的可持续发展道路,把一个贫困山村建设成为民富村美的“中国最美休闲乡村”生动事迹。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教学、场景教学,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和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厦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测试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