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测试中心通过农业农村部2020年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14 17:05

  根据开展2020年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工作。作为部级质检机构,厦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测试中心参加了此次全国农检机构大考核,共参与89个农药参数、4个重金属参数以及8种畜禽产品中兽药和违禁添加物项目,并一次性考核通过。 

  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测试中心对本次能力验证工作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相关技术人员充分准备,克服了人员少、任务重、时间紧的实际困难,始终保持昂扬的精气神,运用过硬的技术,严格的检测规范操作和数据分析检测结果通过农业农村部专家组的技术审查和综合评价。这也是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测试中心连续三年一次性通过该能力验证。 

  此次能力验证充分体现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测试中心具有高水平实验室管理和检测能力,能够为厦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厦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测试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