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涤心灵 锤炼党性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09 10:05

  喜迎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调研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4月2日下午,厦门市农业农村局组织56名党员前往陈嘉庚纪念馆观看《延安精神 永放光芒》主题展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延安精神 永放光芒”的巨幅背景前,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表达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诚挚敬意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无限崇敬,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党员同志们详细了解了奠基西北、抗大精神、整风精神、南泥湾精神以及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论延安精神等八个部分展览;观了各类珍贵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回望了从1935年到1948年党中央和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斗争的艰难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低谷走向高峰,最终扭转乾坤的13年延安峥嵘岁月,真切感受到了在那个艰苦的年代,革命前辈鞠躬尽瘁、忘我革命的伟大爱国情操和大无畏英雄主义情怀。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激励坚定信念、奋发向上的生动党课,也是一次思想和心灵上党性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新发展阶段新征程路上,要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传承延安精神,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把“延安精神”内存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超越和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