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站组织开展法律法规政策综合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18 17:22

 

  6月18日,市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站在翔安区开展法律法规政策综合宣传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凝聚起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服务。

  在活动现场,参加宣传的市、区两级农经干部向群众宣讲了农村土地、农民专业合作社、乡村振兴等方面法律的部分条文和相关规定,发放扫黑除恶、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乡村治理、信用记录等方面的宣传资料1300余份,接受土地承包经营纠纷、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等方面的咨询100余人次。活动结合有奖问答、问卷调查、合作社名优特农产品展销等,宣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到了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宣传活动贴近农民群众生产生活,增强了农民群众法律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扩大了惠农政策知晓面。(厦门市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