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部门协同 推动产业振兴
日期: 2020-04-30 03:43 字号:

 

426日,为扎实推进2020年乡村产业振兴工作,厦门市乡村产业振兴专项小组召集相关成员单位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商会,会议由厦门市农业农村局许龙副局长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三个议题进行。一是通报2020年第一季度乡村产业振兴工作情况;二是研究2020年第二季度乡村产业振兴工作;三是研定《2020年厦门市关于推动乡村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会上,首先通报了一季度的乡村产业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8个部门的典型经验。随后,许龙副局长围绕今年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的工作要求,组织各单位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商讨推动二季度乡村产业振兴工作。最后,会议对《2020年厦门市关于推动乡村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充分讨论,基本形成统一意见。

通过会商,进一步强化部门协同,提升了乡村产业振兴专项小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季度各部门将共同发力,推动产业振兴。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