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 2021-02-10 09:09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局系统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督促所属事业单位切实落实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和《全市农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部署要求。25日上午,厦门市农业农村局许龙副局长带队前往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测试中心、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市植保植检站、市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站等直属事业单位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主要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防护物资储备、来访登记管理、公共场所清洁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和办公楼、食堂、实验室、档案室等重要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向相关单位反馈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及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各直属事业单位的疫情防控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针对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做好进一步完善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局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