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
日期: 2021-05-19 03:19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5月11日上午,厦门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第二场辅导讲座,市委讲师团团长苏秋华应邀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及宝贵经验》的党史宣讲报告。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事业单位正副职领导、处级干部近60人参加。 

苏秋华团长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经验和启示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将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既有理论的解析,又援引了大量鲜活生动的事例,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努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全方位推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超越。(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