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3年全国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种类范围》(公示稿)公示
日期: 2021-02-22 09:35 字号:

农机鉴推〔2021〕19号

受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委托,我站在征集各省中央财政资金补贴机具种类范围新增品目建议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论证,形成了《2021-2023年全国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种类范围》(公示稿)(见附件),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1年2月19日起至22日止。公示期间,凡对公示稿中的品目有异议的,可以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政策发展处反映,传真:010-67343731,电子邮箱njtgzzxc@126.com,联系电话:010-59199115、010-59199156。所反映的问题要真实客观、实事求是,反映人需注明真实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以便我们核实答复。

 

附件:《2021-2023年全国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种类范围》(公示稿)

 

                                                    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  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

                                                                               2021年2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