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关于2021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违规投档产品处理情况的通报
日期: 2022-02-09 03:09 字号:

陕农机综函〔2022〕3号 

  

各市、县(区)农机中心(站),各有关农机产销企业: 

近期,我中心对陕西省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第一批投档违规企业进行了调查,并收到相关企业的情况说明,经调查核实、企业约谈、集体研究,根据原农业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农办财〔2017〕26号)、《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监管强化纪律约束的通知》(农办机〔2019〕6号)、《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投档与核验等工作的通知》(农办机〔2019〕7号)等相关规定,对37家农机生产企业的70个产品做出相应处理,具体处理情况详见附件。 

各相关农机企业要引以为戒,自觉规范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自主投档行为,遵守农机购置补贴有关政策规定和要求,杜绝违规行为再次发生。因农机购置补贴资格被暂停或取消所引起的纠纷和经济损失,由生产企业及其授权经销商自行承担。 

 

 附件:陕西省2021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违规投档产品处理情况汇总表

  

                                 

 

 

                                        陕西省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 

                                              2022年1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