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启用福建厦门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2018-2020)的通知
日期: 2019-04-15 04:44 字号:

  各区农业农村局,有关农机生产企业: 

  为确保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顺利开展,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启用“福建厦门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2018-2020)”(以下简称“跨年度系统”,网址http://112.48.134.19:2018/)。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产品信息导入

厦门市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产品信息补贴产品已导入到跨年度系统中。

二、生产企业注册登记及完善相关信息

(一)2018年度已收到用户名的企业,可直接用原登录名登录,对所有补贴产品的机具图片、推广鉴定信息、配置参数(产品配套动力为柴油发动机的,必须在参数栏注明发动机排放标准信息)、生产企业信息等进行完善。

(二)2018年已纳入我市补贴产品信息的农机生产企业(以下简称“生产企业”),但未注册登记的,可以通过跨年度系统首页“生产企业登记”控键进行登记,并如实、准确填写生产企业名称及企业邮箱,上传生产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彩色扫描件),登记成功后,登录名和密码将发送至企业登记的邮箱。注册后生产企业应及时登录跨年度系统修改密码,认真阅读服务条款,对企业的基本信息逐项完善,对所有补贴产品的机具图片、推广鉴定信息、配置参数(产品配套动力为柴油发动机的,必须在参数栏注明发动机排放标准信息)、生产企业信息等进行完善。未纳入我市补贴产品信息的生产企业无法注册登记。

(三)各生产企业在获得登录账户和密码后,必须在1个月内完善企业和产品信息,否则系统将自动封闭相关产品信息。

(四)生产企业在补贴产品供货后,要第一时间将已供货补贴产品的出厂编号、铭牌照片等信息录入跨年度系统,对配备动力机械的产品还应填写功率、发动机型号,并上传发动机铭牌照片,配备柴油发动机产品还应填写排放标准,保证产品售出后补贴产品信息维护完毕,确保购机户在办理补贴手续时所购机具产品信息准确完整。对因企业录入信息不及时造成农户无法及时享受补贴的,后果由企业承担,对造成大范围农户无法及时享受补贴或农户因供货延迟反映强烈的机具,或者发生恶意重复录入补贴机具信息造成不良影响的,将视情况暂停该企业补贴资格。

(五)生产企业须遵纪守法、诚信经营、规范操作,严格执行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有关规定,在跨年度系统中准确录入相关信息,并对其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因违规操作、补贴信息不实等所引起的纠纷和造成的经济损失,由生产企业自行承担。

三、其他要求

(一)市、区农机管理部门要重视跨年度系统使用和管理工作,落实补贴系统管理、操作人员配备,确保补贴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同时为减轻农机部门工作人员的负担,跨年度系统中管理用户(管理、浏览、操作)账号与2018年度系统一致。

(二)市、区农机管理部门要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对已导入的用户名及密码进行梳理调整,对一些长期未使用的或已调离工作岗位的账号要及时进行清理。

(三)生产企业及经销企业的网络操作说明可在登陆系统后通过点击帮助控键获得。如在操作使用过程中有疑义的,请联系山西万鸿科技有限公司,联系电话0351-7631342,联系qq群:144598941、158244618、460289323。

    

   

   

  

                                                        厦门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4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