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20-02-01-2024-002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厦门市农业农村局 文 号 厦农人〔2024〕3号
生成日期: 2024-03-18
标 题: 厦门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征集厦门市农业专业技术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库委员的通知
内容概述: 厦门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征集厦门市农业专业技术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库委员的通知
厦门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征集厦门市农业专业技术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库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8 16:36
字号: 分享:

各区农业农村局,各相关企事业单位:

  为做好我市农业系列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有关工作,进一步加强评委库建设,优化评委库结构,提高入库委员的整体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根据《福建省职称评审管理暂行办法》,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征集农业专业技术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库委员。现将入库评委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能正确掌握和执行国家及我省有关职称改革工作的政策规定。

  (二)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自觉遵守评审工作纪律,积极参加评审工作,认真履行评审工作职责。

  (三)长期从事本领域专业技术工作,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推荐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委库委员人选须获得农业专业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并任职3年以上,或获得农业系列高级、正高级职务任职资格。

  (四)离法定退休年龄2年以上且仍在本领域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在职在岗人员。任职年限和退休年龄计算截至时间为2024年6月30日。

  具有公务员身份的工作人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和长期脱离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事业单位行政领导不作为推荐对象。

  二、按专业推荐人选

  专业分为农学、园艺、植物保护、水产、畜牧、兽医、农业资源环境、农业机械化、农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农村合作组织管理等专业。

  三、推荐入库程序

  (一)单位推荐。各相关单位按条件要求确定本单位推荐人选,具备上述条件的委员人选填写打印《厦门市农业专业技术中级职务评委库入库委员推荐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附上中级(含)以上职称确认文件(证书)及岗位聘用合同(聘书)复印件送所在单位审核后推荐盖章,同时填写《厦门市农业专业技术中级职务评委库入库委员花名册》(见附件2)并加盖公章,于2024年4月30日前送至厦门市农业农村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北路67号3号楼607室,联系人:余媚,联系电话:0592-2892266,电子版同时发送至snb_ym@xm.gov.cn)。

  (二)受理审核。市农业职改办受理推荐人选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初步遴选,确定拟入库委员。

  (三)核准入库。市农业职改办将拟入库委员的推荐材料报送市职改办,核准后入库。

  四、其他要求

  (一)为确保评委库专业满足专业设置要求,请对照相关专业名称分专业推荐人选。各单位可按本单位现有符合人选条件的进行相应推荐,但同一单位入选同一专业的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2人。

  (二)在选拔评委会专家库成员时,要综合考虑评委的分布、专业涵盖面、评委的年龄、学历、专业水平及职业道德等要素。各单位要认真负责地对人选廉洁自律情况提出结论性意见,同时由所在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审查后出具相关证明。

  (三)材料报送时间截止至2024年4月30日,报送材料主要包括:《厦门市农业系列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委库入库委员推荐表》、《2024年厦门市农业专业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委库推荐入库人员汇总表》、推荐人选职称证书及岗位聘用合同(聘书)复印件,推荐人选廉洁自律情况结论性意见等。

  (四)评委库实行动态管理。为能及时调整、更新评委库人员和有关信息,请评委库入库委员所在单位于每年12月31日前将已调离原专业技术岗位、退休或其他不能或不宜正常履行评委职责的人员,以及涉及变更委员个人信息的内容,逐项填报《汇总表》后按上述程序报送,以便进行调整更新。

 

  附件:1.《厦门市农业系列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委库入库委员推荐表》

              2.《2024年厦门市农业系列中级技术职务评委库入库人员花名册》

 

  厦门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18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