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3-21 18:17
2.png

  3月1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武伟主持召开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时间传达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突出快准严细实,落实“四早”要求,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稳产保供。加强指导调度,深入基层,帮助协调解决农业生产供应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强化蔬菜、生猪等重要农产品的生产供应。要指导行业主体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对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龙头企业、休闲农业点等主体防控工作的宣传指导,筑牢群防群控防线。要严格单位内部防控。执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核验等措施,严格外来人员进入办公区域;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报告制度;严格落实人员健康管理,开展局系统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一个不漏。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服从组织统一安排,积极投身防控一线。(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