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农时促生产,不负春耕好时光
——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赴同安区莲花镇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3-25 18:46
3.png

    为确保今年粮食生产取得良好开局,推进春耕备耕和稳产保供等各项工作,3月2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武伟带队冒雨前往同安区莲花镇调研疫情期间粮食蔬菜稳产保供工作,同安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陈水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顺仔合作社集中水稻育秧点、绿瓢虫莲花蔬菜基地,实地察看水稻和蔬菜种植情况。邱武伟与合作社、种植基地业主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要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正常生产。

  邱武伟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响应国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坚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要保障不误农时,促进春耕生产有力有序推进。要想方设法稳产保供,切实服务农业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宣传落实好各项粮食奖补政策,切实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疫情给今年的农业生产带来不利影响,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要精准研判,积极应对,紧盯疫情防控、稳产保供、春耕备耕等重点工作,最大限度服务和保障生产经营,积极为农户、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今年我市“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局人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