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恢复道依茨法尔 机械有限公司有关产品补贴资格的通知
日期: 2021-07-02 09:00 字号:

各市、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省农垦事业管理局: 

20201222日,我厅印发《关于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违反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处理情况的通报》(皖农机函〔20201292号),取消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SH904拖拉机的补贴资格,暂停该企业所有产品补贴资格6个月。 

暂停补贴资格期间,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积极主动进行自查和整改,承诺严格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并递交整改报告。 

根据《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农办财〔201726号)、《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规范(试行)的通知》(皖农机〔2018217号),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恢复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所有产品补贴资格(已经取消或有其他违规被处理的产品除外)。 

各地要进一步加强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监管,发现有关问题,及时调查处理。农机产销企业要严格遵守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各项规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义务,共同维护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平稳有序规范实施。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6月22日
 

 

 

分享到: